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长陈来安深入客运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14 10:28:00 字号:[ ]

    为确保节日期间的道路运输安全,2月13日下午,县长陈来安带领县政府办、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大队的负责同志,深入到客运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DSC05461.jpg

在翁源汽车站,陈来安首先检查了站场秩序和候车室安检设施,与安检人员交谈,了解安检制度落实情况,并到卫星定位实时监控室,察看行车的实时视频。检查中,陈来安向车站负责人详细询问客车的检查流程,要求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DSC05480.jpg

随后,陈来安一行来到翁城汽车客运站,了解当前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陈来安强调,交通运输安全必须确保人员到位、管理到位、措施到位。尤其是对中途上车的旅客,要加强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的检查,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观念,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和操作要求,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DSC05517.jpg

检查中,陈来安还来到翁城春运执勤点,对执勤交警表示亲切慰问,并询问春运期间的值班安排和道路通行等情况。陈来安对交警春运交通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106国道翁城段路况复杂,车多路窄,交警部门要科学安排警力,做好交通疏导,在检查车辆过程中要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净化路面交通秩序,同时要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