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主席陈建为慰问跃进电站困难企业

作者:吴国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05 11:47:59 字号:[ ]

33.jpg

    2月2日,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陈建为一行冒着连绵阴雨和刺骨寒风,深入跃进电站慰问困难企业,做好困难企业春节慰问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小英和副县长连卫参加慰问。

    陈建为一行在跃进电站进行了座谈,与该站负责人和员工亲切交流、嘘寒问暖,深入了解企业经营运作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提出工作指导意见。随后,陈建为为该站送上春节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和节日问候送到困难企业。

    陈建为充分肯定跃进电站在重大节日坚守岗位的忘我精神,希望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发扬老区精神,努力克服困难,推进企业加快发展。强调当前主要做好企业困难职工防寒保暖工作,确保他们过好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