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主席陈建为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作者:吴国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14 14:51:00 字号:[ ]

    2月12日,春节即将来临,县政协主席陈建为率领机关干部,带着拳拳心意,先后深入青山村和桂竹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有关驻村工作组和当地村干部陪同慰问。

11.jpg

    陈建为一行先后来到青山村官屋、坪山、下斜和桂竹村第五村小组共5户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就读和“年料”筹备等情况,为他们分别派发了春节慰问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陈建为鼓励贫困户在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扶持下,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把生产搞好来,早日过上好日子。

    陈建为强调,精准扶贫无小事,要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心系困难群众,带着感情多方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当前尤其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过好春节,让贫困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鼓励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