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率队到我县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07 16:28:59 字号:[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率队到我县开展慰问活动1.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率队到我县开展慰问活动2.jpg

    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率领慰问组到我县江尾镇联明村和葸岭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和县民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了慰问活动。

    联明村困难党员余礼才,今年82岁,58年党龄,长期吃药,其妻去年摔断脚,家庭经济困难。慰问中,林岚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关切地询问余礼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老人保重好身体。在联明村单亲特困母亲邓秀花家里,林岚鼓励她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教育好小孩,早日走出困境,并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她开开心心地过个好年。

    林岚一行还先后深入到五保户邹为亮、低保户邹连样和葸岭村的贫困户何先花、张远强家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率队到我县开展慰问活动3.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率队到我县开展慰问活动4.jpg

    随后,林岚一行还分别慰问了革命老区村葸岭村和革命老区镇江尾镇,并与镇、村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镇、村发展情况和扶贫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