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江门制漆项目落户我县华彩新材料产业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08 10:46:59 字号:[ ]

    2月7日上午,翁源经济开发区举行江门制漆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翁源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叶有昌与企业签约,县政协副主席张洪、县直有关部门人员以及广东华彩鸿盛集团有限公司、江门制漆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江门制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分子材料,在翁源的项目总投资为2亿元,正式投产后年产值约3亿元。

    江门制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帼清表示,签约以后会尽快动工建设,力争今年年底投产,为翁源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叶有昌希望经济开发区及相关部门要从项目的立项、动工、建设到投产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加强项目协调服务工作,促使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同时,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