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丘雪媚到周陂镇敬老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张礼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01 15:45:59 字号:[ ]

    3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丘雪媚在周陂镇镇长李文华的陪同下到该镇敬老院检查指导敬老院的整改工作,并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丘雪媚详细查阅了敬老院的值班巡查、人员出入和日常食品采购等登记情况,并详细检查了敬老院监控、厨房、食堂、宿舍、仓库等易出安全隐患的场所,对老人们的居住环境、食品卫生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肯定了周陂所落实的整改措施,同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意见。

    随后,丘雪媚在娱乐室亲切问候敬老院的老人们,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嘱咐老人在平时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并叮嘱镇和敬老院工作人员,对送进敬老院的食品要严格把关,对院内的用电、消防安全要高度重视。要加强日常监管,引导老人形成安全用电、用火的良好习惯。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老人日常用电安全教育。要全面加强值班制度和巡查制度,特别是加强夜间值班,给老人们创造一个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