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黄令遥督查暗访“三清三拆”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24 15:36:00 字号:[ ]

    2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黄令遥到龙仙镇督查暗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三清三拆”工作。县领导柯建忠、阮炳溪、陈志峰以及县委农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DSC05559.jpg

DSC05578.jpg

DSC05579.jpg

DSC05611.jpg

DSC05615.jpg

DSC05628.jpg

DSC05640.jpg

DSC05642.jpg

DSC05643.jpg

DSC05658.jpg

黄令遥一行先后来到河口村、蓝李村和青云村,认真察看了“三清三拆”整治工作情况,一路看下来,垃圾问题可谓暴露无遗,很多地方的垃圾收集点设在村道边、池塘边和农户门口等地,设置不合理,影响村容村貌,一些地方的垃圾池无人清理,缺乏规范管理;此外,道路不干净、菜地破布围栏、坍塌危旧房和残墙断壁房破烂不堪等问题突出。

DSC05670.jpg

就下一步工作推进,黄令遥要求:各镇(场)要高度重视,针对此次在暗访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扎实推进“三清三拆”工作,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一要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对各村“三清”工作进行再检查再清理;二要倒逼时间,认真做好“三拆”工作的部署,确保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任务;三要对辖区内的垃圾收集点进行全面摸底,按照实际情况,科学合理设置垃圾收集点,及时清运各村垃圾,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