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奇立走访困难党员群众开展春节慰问

作者:张礼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14 14:53:00 字号:[ ]

   春节渐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奇立到高二村和洪兰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祝他们新年愉快、生活幸福。

    每到一户,杜奇立都坐下来详细询问一年来生产生活情况和春节准备情况,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和群众家庭中。同时勉励大家增强对未来生活的信心,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日子会越来越好。并要求镇和村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 扎实做好扶危助困工作,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确保实现高质量小康社会的路上不让一户一人掉队。

    据了解,本次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积极落实精准扶贫政策,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心系困难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既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也赢得了党心民心,受到困难党员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