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出席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观看电影《芳华》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11 17:00:00 字号:[ ]

    1月10日晚上,我县组织出席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集体观看电影《芳华》。

    电影《芳华》讲述的是七、八十年代,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部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年轻人悲欢离合的故事,影片中救死扶伤、生死相依、不离不弃的情感故事,感人至深。这部电影里有理想与现实的碰撞,有人性自私和善良的对比。

    观看中,不少人大代表被那些曾经为国流血牺牲的勇士所感动,禁不住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代表们表示,电影《芳华》内涵丰富、情节感人,是一部值得观看与回味的好电影。通过观看影片,人大代表们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流血牺牲却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革命精神,努力工作,凝心聚力,忠诚履职,为推动翁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