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云卷云舒——陈伟清书画作品展在我县展出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23 16:26:59 字号:[ ]

    1月22日上午,由县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县图书馆主办的“云卷云舒——陈伟清书画作品展”在翁山诗书画院开幕。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文学艺术界人士约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并一起参观了展览。此次展出时间从1月22日起到1月31日结束。

    据了解,陈伟清先生是韶关市图书馆馆长,现为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书法院创作员、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理事。师从章草名家蒋士云先生,工作之余,致力于书画创作,书法作品自1989年获广东省第一届青年书法大赛奖至今多次在省级以上各类大型展览中展出并获奖。

    此次展览,展出陈伟清先生近年来的精心力作,以古诗词和对联为主要内容的篆书、草书、行书、楷书等书法作品及国画作品共六十多幅。其书法用笔方圆结合,结字开张有度;用墨枯润得当,可谓“心手双畅”。画作同样表现出简洁干净、清爽怡人的画面和闲适平远的意境。展出的60多幅书画作品主题鲜明,艺术感染力强,无论是书法,还是绘画,都尽显了深厚的书法和绘画功力,他把情感与感悟尽情地挥洒在尺素之上,体现了书画歌盛世,翰墨播和谐的时代精神,展出的作品将为我县广大书画爱好者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