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黄令遥率队检查路域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06 10:48:59 字号:[ ]

    3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黄令遥率队检查路域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县领导叶有昌、陈路生、谭晓健、阮炳溪、甘志初、陈卫红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县委书记黄令遥率队检查路域环境卫生整治情况1.jpg

县委书记黄令遥率队检查路域环境卫生整治情况2.jpg

县委书记黄令遥率队检查路域环境卫生整治情况3.jpg

    黄令遥一行先后来到国道G358线城郊南龙路口至官渡段、国道G106线官渡至翁城段、京港澳高速翁城互通至国道G106连接线等路段检查道路两旁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据了解,第28届中国兰花博览会和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现场会即将在我县召开,为确保两场盛会顺利召开,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卫生环境,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普通干线公路路域范围内集中开展路域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落实好整治行动,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并把整治任务分解到各有关单位和涉及到的镇,限定时间进行整治。目前,各有关单位已经迅速行动,针对存在的问题,有序的进行清理整治。

    黄令遥一行沿路检查,看到有的路段已清理得比较干净,有的正在清理,但也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尤其是道路两旁仍然存在的废物乱堆乱放、乱搭广告、乱摆卖、车辆乱停放以及堆放有电线杆、竹竿、沙场等各种现象。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黄令遥要求相关责任领导,要加强指导,督促有关单位迅速组织人员抓紧时间清理,通过有力的整治消除公路路域“脏、乱、差、堵”等现象。黄令遥强调,集中整治后,有关单位要结合本地的实际情况,制定长效的监管机制,压实责任,加强日常监管,保障道路环境卫生,全面提升我县境内道路的通行能力、路况水平、安全水平和交通综合服务水平,为第28届中国兰花博览会和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现场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的路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