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兰花博览中心加快建设 主体建筑全部完成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23 16:23:00 字号:[ ]

    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位于县城新城区的兰花博览中心正加快建设,3栋主体建筑已全部完成。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牌坊中间由我县著名诗书画家刘国玉题写的“中国兰花博览中心”8个字醒目大气,两边的兰花浮雕造型线条优美。中心内主展馆和左右两侧的1号楼、2号楼的主体建设已完成,部分工人正在粉刷外墙。广场上,有的工人在铺设地砖,有的在种植绿化树木,建设场面热火朝天。

    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说,自2017年12月22日我县召开筹备第28届中国(翁源)兰博会“百日冲刺”动员会后,业主单位与项目部及时召开交底协调会,根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对接下来的施工进行调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施工单位项目执行经理陈仕荣陈仕荣说,现在每天都有数百名工人在现场做装饰管线和门窗的安装、中心内和周边的绿化、地面平整等工作。

    记者进入主展馆内部看到,工人正在抓紧安装幕墙玻璃,预计1月底可以完成安装。6000多平方米的地下车库照明、消防、排气等设施都已基本完善,可以同时停放250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