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网格化管理第七网格召开联席工作会议

作者:吴基礼 来源:县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4-04 16:08:59 字号:[ ]

  为更好地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相关要求,总结兰博会期间徒步巡查发现的问题,探讨和部署下一步工作,4月4日上午,第七网格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联席工作会议。会议由曾志华副县长主持,县工商局局长赖自繁、县国税局副局长肖文达、两创办专职副主任黄利平以及县供水公司、城西社区、龙仙镇、交警大队、城监大队、惜福公司、陂下村委会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工商局局长赖自繁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工作要求,并传达了《翁源县城市网格化管理第七网格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精神和要求,对第七网格再次划分为三个责任区,形成了由县工商局牵头,国税局、供水公司分别负责的责任区管理格局,明确了各单位的责任区分布、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同时赖局长就县两创办督查发现的问题以及兰博会期间徒步巡查发现的问题做了简单汇报。

    两创办专职副主任黄利平从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公共秩序等方面指出了督查期间第七网格存在的问题,要求网格化管理工作要领导带头,全民参与,整合各种资源,形成合力,使城市网格化管理水平得到提升。

    曾志华副县长在会上强调了网格化管理工作的积极意义,是不断促进区域环境整洁、市民行为文明、城市管理健康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建设“幸福翁源”、“美丽翁源”的重要举措。就督查期间发现的问题,曾副县长要求在场的相关职能部门立即表态,能解决的必须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同时他对第七网格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二是要明确任务轻重缓急,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广泛发动宣传,形成全民参与的氛围。四是牵头单位与责任单位要落实责任,分工合作,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