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城路域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明显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10 10:37:59 字号:[ ]

    近段时间以来,我县掀起了全县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高潮,各相关整治路段的脏乱差堵现象得到解决明显改观,全县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记者来到青年路看到,原本这里乱摆乱卖,占道经营的现象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畅通的马路和干净整洁的路面环境。沿着朝阳路、建设一路走可以发现,街道变得干净宽敞,垃圾堆放有序、乱拉乱挂行为已经得到有效治理。地税局门口违规搭建的广告牌已经清除完毕,文体广场新设的红绿灯路口交通秩序井然,路面洁净无垃圾。在南龙路口,原本乱搭乱建的建筑物已经被彻底拆除,路面平整宽敞。
  除了干净整洁的路面,更吸引眼球的,是无处不在的鲜花和绿植,在南龙路口可以看到,红、黄、紫的鲜花组合成各种美丽的图案,点缀着马路两旁,让人耳目一新,心情愉悦。县城西区,沿着龙翔大道一直走,可以看到马路两旁不仅种上了绿树,还有美丽的鲜花铺满一路,路两旁还设有绿道,方便市民散步健身。德政路德政广场,在鲜花绿树的环绕下,已经成为市民娱乐休闲的好去处。湖滨路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得到有效治理,现在路面宽敞整洁,绿化优美,两旁还设有骑行道,成为县城居民出行一道亮丽的风景。
  县城环境如此美丽,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县城的卫生环境需要你我的共同维护,希望大家从自我做起,爱护花草,遵守秩序,不乱扔垃圾,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路域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