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奇立到周陂镇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张礼锋 来源:周陂镇 发布时间:2018-04-11 14:36:00 字号:[ ]

    4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奇立在县纪委常委张美秋的陪同下到周陂镇洪兰村和高二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等工作。

  杜奇立分别在洪兰村和高二村实地察看了新农村建设、路域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在村委会听取了村支书、主任的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汇报,针对两个村的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等工作,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要突出规划引领,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科学进行新农村建设;强化产业支撑,以项目实施为抓手,大力推动群众增收致富;加强乡风建设,以建立完善村规民约为突破口,助力全镇乡村振兴战略;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要切实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找准致贫原因,用足扶贫政策,将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在生产生活、社会保障等方面给予困难群众尽可能多的帮助,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