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美食嘉年华:一站式品尝翁源特色美食和小吃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5 15:45:00 字号:[ ]

  9月24日,恰逢中秋佳节,不少市民全家老小齐出动,来到中国兰花博览中心品美食、看展览、感受农耕文化。







  记者在美食嘉年华区域看到,辣椒酱、米饼、红心番薯、芋头、连溪米面等具有翁源特色的农产品和粽子、豆腐萝卜串、炸油罩糍、特色草猪汤饭等小吃一应俱全。每个档口都有市民在参观美食制作过程,不少市民在品尝档主提供的免费小吃后,立即购买,并来到旁边的坐位上开心地享用,每个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翁源美食的知名度,增加曝光率,“农民丰收节”期间,我县在中国兰花博览中心同期举办翁源美食品鉴会。品鉴会设一个现场体验制作免费品食区,一个现场制作售卖区。
  不少市民都说,我县举办这样的美食嘉年华活动非常好,一站式就可以品尝到翁源的特色美食和小吃。大家表示,要大力宣传家乡的美食,让更多的人知道并前来品尝。
  美食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喜欢美食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