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丘雪媚到周陂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作者:张礼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28 15:52:59 字号:[ ]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丘雪媚到周陂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丘雪媚与老党员何送娣、张国富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并要求村干部要怀着深厚感情,用心用情为老党员、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广大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临离开之际,丘雪媚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是翁源发展的功臣,在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翁源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委始终牵挂他们。镇村两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尤其要对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嘘寒问暖,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共享翁源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