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18年干部自主选学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作者:陈东连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04-25 16:46:00 字号:[ ]

   根据县委组织部的《翁源县2018年干部培训方案》的要求,4月25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组织的2018年全县干部自主选学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随着党校教学条件的改善,今年校内的培训分别在礼堂和多媒体教室同时进行,大大提高了培训效率。校内的两个教学点开班仪式分别由党校副校长刘秋源同志和培训处包日就主任主持并作了学习动员讲话。
  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政治、经济、法律、党建、文化、心理学等领域,突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重点,共提供了22个学习专题供学员选学,满足了学员的不同学习需求。
  培训采用专题讲座和视频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了县委党校的教师授课外,还邀请了韶关市委党校杨斌等教授前来给学员授课。
  本次培训工作分67 期开展,其中校内举办22期,校外送教上门培训45期,历时10天,至5月11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