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第二十一网格管理单位加大力度整治城北社区市场道路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4-27 15:21:59 字号:[ ]

  4月26日上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城监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共30多人,对城北社区第二十一网格管理范围内的市场、道路进行清理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首先通过宣传车,劝导群众不要在路边乱摆乱卖,车辆不能乱停乱放,店主要做到入室经营。对不听劝告的商贩,城监大队执法人员实行清理措施,对乱停放的车辆,交通民警发放违章停放告知书。

  据了解,第二十一网格管理牵头单位是县公安交警大队,成员单位有县烟草局、国土局、建设银行、城北市场管理站。管理范围是建设一路东侧—康乐路北侧—前进路西侧—环城北路南侧。自今年3月20日启动网格化管理后,将第二十一网格分成四小块,并把责任分解到各有关单位,做到有人抓有人管,不扯皮,不推诿,全力管做好网格管理的各项工作。

  通过整治,网格管理范围内脏、乱、差的现象得到有效改善,乱摆卖、乱停放的现象有所减少。下一步,第二十一网格管理单位将继续加强管理,巩固成效,保持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