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香港新界社团首长联谊会韶关教育考察暨助学团到我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5-02 09:43:59 字号:[ ]

  4月28日上午,香港新界社团首长联谊会韶关教育考察暨助学团一行三十多人来到江尾郑任安夫人(仙鹤)纪念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据了解,江尾郑任安夫人(仙鹤)纪念学校在香港新界社团首长联谊会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资下于2005年开始兴建,前后共捐资九十多万元,建成占地面积50多亩,建筑面积1827平方米的崭新校区,并于2007年投入使用。
  近两年,县政府大力支持该校建设,投入二百多万元,建设篮球场、羽毛球场、六十米塑胶跑道,同时,为所有班级配备多媒体教学平台和教用电脑,教育教学条件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和提升。目前,学校设有三个年级,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20多人,在职教师13人,整个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雅美观,育人环境良好,教师安教乐教,学生努力向上,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活动中,香港新界社团首长联谊会韶关教育考察暨助学团代表把2万元助学款送到校方代表手中,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建设,让孩子们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副县长肖俊青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香港新界社团首长联谊会的爱心人士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关注我县的社会公益活动,将爱心善举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