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柯建忠到江尾镇东鹊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高海锋 来源:江尾镇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08 15:21:59 字号:[ ]

    5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柯建忠到江尾镇东鹊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江尾镇党委副书记高海锋陪同调研。
  柯建忠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台帐资料和实地察看扶贫项目工程全面了解东鹊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抽查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了解情况。
  柯建忠指出,市委组织部、市地税局驻村工作队在精准扶贫过程中,结合村民意愿,在河道整治、桥梁兴建、道路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村容村貌得到较大改观,贫困户亦有较高的满意度,体现了驻村工作队和村委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较强的执行力。
  柯建忠强调,驻村工作队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还要围绕“三保障”多动脑筋、多下功夫:一是在医疗保障上加强宣传,确保人人知晓三重医疗报销;二是在教育保障上加强排查,确保个个应享尽享教育资助;三是在住房保障上加强把关,确保户户住房都达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