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作者:苏春好 来源: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8-07-26 15:30:00 字号:[ ]

  

    7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小英、雷展发、王迅东以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副县长肖俊青和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冷泉滩度假村、江尾镇连溪村和江尾镇南塘古村进行实地视察,随后在南塘村委会议室召开了集中讨论会。
  会上,肖俊青代表县政府就我县全域旅游推进情况作了汇报。肖俊青表示,全域旅游有着区位、政策、特色三大机遇优势,但是也面临着土地指标制约、基础设施仍较为落后、政策出台滞后等方面的问题,建议可以从设立专项资金、加强人员配备等方面助推旅游业发展。
  代表们对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县政府和有关部门提高重视,进一步落实旅游发展工作相关责任;二是提高招商引资力度,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经济保障;三是加快打通交通瓶颈,培育旅游精品线路。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小英作了总结发言,认为我县政府对全域旅游工作高度重视,方向明确,整体稳步推进,表现在宣传力度不断加大、基础设施也在逐年改善、发展措施扎实有效。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余小英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突出特色,充分发挥农业特色产业和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翁源品牌;二是要注重规划,多方面考虑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段群体的需求,统筹旅游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