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柯建忠到东鹊村开展“住夜访亲”和“七一”慰问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18-06-29 16:55:00 字号:[ ]

   628,县委副书记柯建忠到江尾镇东鹊村开展“住夜访亲”和“七一”慰问活动,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困难党员群众、召开村组干部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东鹊村新农村建设、精准脱贫、群众生产生活等相关情况,帮助村委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柯建忠先来到李汉基和曾利会两位困难老党员家里进行了“七一”慰问。柯建忠细心询问了两位老党员的身体、家庭情况,倾听了老党员们的入党过程和人生经历,对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情怀和信仰深感敬意,并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感谢他们之前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支持东鹊村的建设工作,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柯建忠来到曾令新、付宏清等五位有困难、有诉求、有家庭重大变故、有矛盾纠纷的党员群众家里探访。认真耐心的了解他们反映的情况,能当下解决的马上拍板,需要村委后期跟进的用本子记录,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

  接着,柯建忠对东鹊村新农村建设和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了解文化室、村道、河堤等建设情况,察看下洞村小组到东坑村小组被洪水冲毁的桥梁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晚上,柯建忠和村“两委”干部,五个村小组组长进行了座谈会,旨在了解乡村振兴、精准脱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听取基层干部对农村工作的意见建议,江尾镇党委书记钟敏梅、副书记高海峰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柯建忠对东鹊村的工作开展和党员干部的团结协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能继续弘扬东鹊村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东鹊村建设成幸福美丽的家园。结合走访慰问、实地调研和座谈了解,柯建忠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村小组组长要带头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和精准脱贫工作,积极主动跟群众宣传相关政策,着力做到“三清三拆三整治”全覆盖、无死角,确保精准脱贫不落一户不落一人。二是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继续增强沟通协作。村“两委”干部和村小组组长要积极跟设计单位、施工团队沟通对接,保证项目规划、项目实施符合东鹊村自身定位和发展。三是要做好新农村建设的维护工作,保持整洁美丽的村容村貌。村委要牵头规划东鹊村环境保洁方案,建立健全及时清理杂草、垃圾的长效机制,巩固和保持好新农村建设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