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志初到马山村开展“住夜访亲”活动

作者:沈阳 来源:龙仙镇 发布时间:2018-06-29 09:14:00 字号:[ ]

  6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志初到龙仙镇马山村开展“住夜访亲”活动及工作调研。

  甘志初首先到马山村困难老党员甘茂周等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甘志初都与村民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他们对该村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的意见建议等,并送上慰问金。同时,现场察看了解马山村“三清三拆三整治”进展情况,对新农村建设和今后发展规划提出了要求。

  随后,甘志初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马山村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及村民生产生活中亟需解决的困难等情况汇报。甘志初副主任对马山村“两委”干部、村小组长为全村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就下段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尤其针对当前“三清三拆”工作中存在的进度滞后问题,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摸清底数和存在问题,制订有力措施,做好宣传发动,确保7月31日前全面完成“三清三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