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峰到东鹊村调研非采整治工作

作者:高海锋 来源:江尾镇 发布时间:2018-06-29 09:41:00 字号:[ ]

  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峰、县人大经工委主任冯炬、财经委主任委员徐琰雄等一行四人到江尾镇东鹊村调研非采整治工作。

  陈志峰向东鹊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东鹊村非采整治工作后表示,东鹊村环境保护得较好,村容村貌发生了大改观,振奋人心,说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有较强的事业心。陈志峰指出,要打赢环境保护这场攻坚战,一要加强教育宣传,镇政府要加强对村干部的教育,使其做到自省自净,村委要加强宣传,使群众做到明晰自爱;二要多方监督,在发挥干部监督作用的同时,更要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要让每个群众都成为打击非采活动的监督员和举报员;三要完善机制,既要形成上级有要求、群众有诉求的倒逼机制,又要完善打击非采活动的长效机制。陈志峰强调,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提高站位,严控存量,狠打新量,坚决杜绝非采行为,保护好绿水青山,让老百姓在蓝天碧水下共享乡村振兴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