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2018年夏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7-04 15:00:00 字号:[ ]

  7月3日上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2018年夏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朝阳广场举行。
  本场招聘会主要针对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大都是本土企业。有金悦通电子(翁源)有限公司、广东彤德新材料有限公司、韶关日立化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翁源好又多商贸有限公司等共41家企业,提供大量普工、文员、会计、技术员等2000个岗位。
  招聘会设展位40个,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了面对面的交流平台。招聘会以人才和劳务招聘为主,同时开展人社系统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包括工伤保险咨询宣传,就业人才,劳动监察,社保政策咨询等。
  据了解,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韶就业,鼓励在韶就读高校毕业生留韶工作,不断壮大我市人才队伍,市政府制定《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韶关市扶持高校毕业生在韶就业的实施意见》(试行)。2018年1月1日后毕业,在我市境内用人单位实现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享受优惠政策,给予购房补贴、生活被贴和租房补贴。毕业后在我市境内购房的可享受硕士8万元,本科3万元,专科1万元的购房补贴。生活补贴标准为:硕士每人每年12000元;本科每人每年6000元;专科每人每年3600元。租房补贴标准为每人每年2400元。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他们在展位前认真阅读各企业的相关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在现场进行就业登记。据统计,招聘会共吸引近1200人前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