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迅东下榕角村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达兴 李志强 来源: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20 15:52:00 字号:[ ]

  7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迅东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全体同志深入到挂钩联系的官渡镇下榕角村调研指导工作。

  王迅东一行先来到下榕角村委会,与村委会干部和驻村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了该村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迅东一行对该村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村“两委”干部和驻村负责人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一要加强学习,熟悉掌握上级的政策和要求,认真细致规范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当执行出现问题时要及时纠正,并与镇党委和政府保持沟通。二是工作不能放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努力,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切实抓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工作,注重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随后,王迅东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东莞市厚街镇帮扶该村的项目花卉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