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翁源县税务局今天挂牌成立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20 16:42:00 字号:[ ]

   国家税务总局翁源县税务局7月20日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在翁源县拉开大幕。国家税务总局韶关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朱伟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谭晓健参加挂牌仪式。

  朱伟波在挂牌仪式讲话中指出,此次国地税机构合并是完善税收体制、优化政府服务的迫切需要,有利于进一步降低征纳成本,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服务。国家税务总局翁源县税务局要以改革为契机,进一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严格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改革红利,让美丽幸福翁源建设更有保障,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谭晓健在讲话中希望新成立的翁源县税务局继续毫不松懈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圆满完成全年预期目标,确保税收安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制改革措施和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为企业减税降负;持续深化税务“放管服”改革,优化翁源税收营商环境,明显提升纳税便利化水平,使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更好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翁源税收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翁源县税务局将承担所辖区域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承继原翁源县国家税务局、原翁源县地方税务局税费征管的权利义务。截至目前,全县3个办税服务厅均实现了“一厅通办”,电子税务局完成第一阶段的整合,新增纳税人实名认证“只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