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农业厅赴韶关市开展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调研督导会在我县召开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10-12 09:57:00 字号:[ ]

    10月11日上午,省农业厅赴韶关市开展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调研督导会在我县农业局召开。省调研组、市农业局以及曲江、新丰等各县(市、区)农业局分管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主要负责人作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经验介绍。
  据了解,我县按照“应划尽划、划足尽优”的原则,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切实开展好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从9月4日启动以来,到9月30日止,经过20多天的努力,完成了全县“七镇一场”共预划21.00万亩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外业实地勘查工作,系全省第一个完成外业实地勘查任务的县。内业工作方面,可望在10月底提前完成数据建库工作的目标。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围绕上级制定的工作目标,集中精力、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省调研组对我县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要认真总结我县的工作经验,在全省进行通报表扬。就如何加快全市工作的进度,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国家、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建立倒逼工作机制,做好工作进度的汇报,加快推进,使全韶关的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