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近200名中老年朋友载歌载舞迎重阳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10-16 16:30:59 字号:[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6日上午,县老年体协在烈士陵园举行庆重阳老年文体活动,近200名中老年朋友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迎接重阳节的到来。

  县委常委阮炳溪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说,尊重老年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的总体目标,不断加大对老年人事业的投入,极大地改善了老年人的生活条件,进一步增进了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希望老年朋友继续发扬“自强、自律、自立”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崇尚科学,与进俱进,思想常新,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的文化、体育、旅游事业,继续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发挥余热,多做贡献社会、有益家庭、教育青年、促进稳定的工作,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丽翁源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表演的有老年体协所属的各个专项体育协会和县城民间艺术团体选送的优秀节目,中老年朋友们精神饱满,步履矫健,脸上洋溢着快乐,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内容健康向上,有民乐合奏、舞蹈、柔力球、太极剑、音乐合唱、太极气功、表演唱等10多个节目,充分展示了当代中老年人热爱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生活理念,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