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杜奇立到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作者:沈新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03 09:23:00 字号:[ ]

  4月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奇立到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调研。县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据了解,中央减税降费政策出台以来,县税务局高度重视,将落实好减税降费措施作为今年翁源税务工作的头等大事,通过成立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业务培训等措施,坚持早安排,早部署,促进减税降费政策在翁源落到实处,取得了一定成效,预计2019年可为企业减税超8000万元。 

  杜奇立同志对县税务局在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二是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纳税人知晓减税降费政策。三是积极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四是纪检部门要履行好监督检查职责,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纳入纪检监督工作范畴。五是继续做好税收征缴工作,充分挖掘税源,做到应征尽征,为翁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