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副县长曾志华到翁城镇督查推进“放管服”改革整改落实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1 15:57:00 字号:[ ]

  4月10日上午,副县长曾志华到翁城镇督查推进“放管服”改革整改落实工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曾志华一行先后来到翁城镇公共服务中心、翁城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富陂村党群服务中心查看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听取翁城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落实“放管服”改革整改情况汇报。

  曾志华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增强社会发展活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有力抓手,要充分认识到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意义,以更实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一是要聚焦问题,压紧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整改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二是要进一步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对有关审批事项进一步减少审查环节,压缩审批时限,细化具体办理时限。三是要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完善政务服务“一张网”,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公共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