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到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7 10:26:31 字号:[ ]

  4月1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市委党史办、市委宣传部机关、讲师团、网信办、文联等部门党员一行40多人到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卢捷陪同。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党员一行来到位于坝仔镇半溪村的下庄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参观了史迹陈列馆和相关设施遗址。通过观看宣传短片,聆听陈列馆相关负责人的解说,参观各展柜的史事资料及物品,感悟催人奋进的工矿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为我国第一颗原子弹成功试爆作出了突出贡献,生动展现了新中国军工事业的光辉历程和感人事迹,积淀了深厚的红色资源和文化底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可以有效地促进党员交流、学习与提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要学习“快速反应,不畏艰难,锐意探求,奋力攻坚。”的诸广精神和“不畏艰难,敢为人先,甘于奉献,勇于胜利。”的下庄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随后,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党员还前往万艺电商文创中心参观,深入了解我县兰花的品种、种植、培育、销售和电子商务方面的发展情况、兰花文化发展状况,认真听取我县兰花产业发展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