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到我县调研巩国卫工作

作者:县爱卫会欧韶洁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7 20:19:16 字号:[ ]

  4月16日上午,深圳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处处长朱毅朝带领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一行19人,在韶关市卫健局彭有莲副处长的陪同下,到我县调研交流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乡村环境治理的经验做法,副县长林有成及县卫健局、县两创办、县爱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深圳市卫生健康健委.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坝仔镇珍珠村、广东省消费扶贫创业创新基地(韶关翁源)实地调研。在珍珠村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成效和农村环境卫生治理情况等内容;在广东省消费扶贫创业创新基地(韶关翁源)体验了我县打造的以翁源兰花为主打品牌,带动地区特色农产品销售、助推乡村振兴的产业平台魅力。

深圳市卫生健康健委2.png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县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副县长林有成就我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的经验做法作了介绍。

  会上,双方围绕我县开展网格化管理、推进垃圾分类“四个一”等助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有效做法进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两地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取得更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