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副县长林继开到龙仙中心农贸市场检查督导整治工作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19:51:55 字号:[ ]

  4月22日,副县长林继开到龙仙中心农贸市场检查督导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卫生环境保洁、经营秩序管理,让群众消费购物更舒心、更放心,让百姓把幸福感装进“菜篮子”。

  据了解,自3月22日起,我县组织多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县城文化路、龙仙中心农贸市场周边存在的市容市貌乱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效果明显。当前,市场周边的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大为改观,流动摊贩、店外经营、无证经营、活禽现场宰杀、乱堆放、乱搭建等现象明显减少。

  市民

  卖菜全部进入市场,卫生干净,卖菜方便了,买菜也方便了。

  督查中,林继开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巡视了市场内及周边环境,对集中整治效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市场内的过道地面要注意保洁,经营要做到干湿分区、合理分区,破损的地面要及时修补,避免积水。下一步要继续提升市场的基础设施、环境面貌和管理水平,促使群众和经营者都养成良好的习惯,共同维护市场及周边道路的干净整洁有序。监管部门要不定期开展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加强管控,建立更加完善的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严防影响市容市貌的乱象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