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2022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走进龙仙镇丰山村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16:41:19 字号:[ ]

  翁源县2022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走进龙仙镇丰山村11月30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委农办、县农业农村局主办,龙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丰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翁源县2022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走进龙仙镇丰山村,为丰山村党员代表和各村小组长带来一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宣讲。

  活动上,龙仙镇政府农业办主任涂英杰以“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概况、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四个方面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有关内容。  

  宣讲过程中,涂英杰紧扣时事热点,通过剖析事件背景、原因,深刻阐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提到的我党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并结合时代背景和农村生产生活实际,带领大家正确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明晰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任务、新机遇与新挑战。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有高度、语言通俗易懂接地气,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会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为不断增强我国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注入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