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6 17:02:18 字号:[ ]

  12月6日上午10点,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习近平在追悼大会上致悼词。翁源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直播。

  在县会议中心,县委书记高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县政协主席钟秋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身着深色服装,胸前佩戴白花,整齐肃立,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

  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机关、县妇联、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和县总工会等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在所在单位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大家表情肃穆,心情沉痛,怀着无比敬重之情怀念江泽民同志。大家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领导人的心血和奋斗,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翁源奋力打造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争当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和镇域经济发展先行军作出积极贡献。

  在县城的街头巷尾,广大群众也通过电视等设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