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
暨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6 10:30:13 字号:[ ]

  12月14日,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暨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县直机关工委所辖各党(总)支部书记,县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聆听宣讲报告和参加培训。

翁源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暨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mp4_20221215_175400.982.jpg

  培训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原副校长刘秋源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刘秋源从党的二十大主题、报告总体框架、逻辑结构等内容出发,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全面系统地阐释和解读,并希望与会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即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语言生动、案例详实、内涵丰富,对各党(总)支部书记更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着极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通过聆听宣讲,与会各党(总)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勤勉工作、走在前列,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为翁源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