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青年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1 16:18:23 字号:[ ]

  1月9日下午,翁源县青年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总结商会2022年度工作,表彰2022年度优秀,以及新会员的宣誓、授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青年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青商会.mp4_20230110_174834.371.jpg

  翁源县青年商会由一批翁源优秀青年商人组成,现有会员132名。2022年,商会全体会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始终以“服务会员、服务翁源”为商会的宗旨,共同推进商会的各项工作协调发展。紧贴会员需求,开展深层次、多样化活动。热心公益事业,抗击疫情,努力服务社会。翁源县青年商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持续开展慈善活动和扶贫助学活动,为贫困学生、贫困家庭送温暖。同时,商会和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参与志愿服务,一大批会员以志愿者的身份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商会民兵在疫情期间,到各个设卡点值守轮岗。在抗洪救灾中,他们还深入一线转移受困群众到安置点,协助相关部门做好防洪抢险工作。

  青年商会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商会要带领广大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以积极的奋斗姿态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为翁源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引导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服务翁源。要建立政企沟通渠道,做到良性互动,实现联动发展、共创双赢,共同推动翁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会员、优秀理事、商会优秀民兵,并进行了新会员授牌和宣誓仪式。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希望青年商会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进一步丰富会务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希望青年商会全体会员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努力进取,开拓创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抓好“四好”商会建设,凝聚发展正能量,担负起时代使命,抓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机遇,成就自我,壮大企业,奉献社会,为翁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