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召开第八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5 12:40:20 字号:[ ]

  1月13日下午,翁源县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召开第八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易昌荣,县委统战部、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9.jpg

  2022年,县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秉承“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宗旨,及时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致富不忘社会,积极参加扶贫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紧贴会员需求,积极为会员排忧解难。同时,还抓好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3年,县个私协会表示,将保持优点,克服缺点,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做好工作,积极与政府和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延长个私协会的服务渠道,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会员服务铺好路,搭好桥,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协会的持续发展。

  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会员、优秀班长和优秀理事,并进行了新会员宣誓仪式,还为一批放心消费承诺单位、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授牌。

  县委统战部、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希望个私协会全体会员要加强政治引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提升素质能力,提升经营能力和管理能力,成就自我,把握机遇。要带头树立想干事、干大事的宏伟气魄,带头树立扩大规模、做强做大的远大志向,积极探索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工作新模式,为开创我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工作新局面,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加快建设富强、民主、和谐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