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情系老人暖新春!翁源县工商联为各镇敬老院送温暖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7 09:57:57 字号:[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翁源县工商联组织三个慰问组到全县各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为当地敬老院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民营企业的关怀。

情系老人暖新春!翁源县工商联为各镇敬老院[00_00_46][20230116-175334].png

  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易昌荣率领的慰问组来到周陂镇和官渡镇政府,与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密切交谈,详细了解敬老院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生活护理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县委、县政府以及我县民营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易昌荣叮嘱各镇要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人,对老人们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为老年人安享晚年提供保障,要加强同敬老院管理人员的对接和沟通,把慰问金切实用在改善老人生活起居和保障老人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上,同时要做好敬老院的防寒保暖、用电和消防安全等工作,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县工商联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共筹措资金8万元,由各慰问组前往全县各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切实把我县民营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人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