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领导何茂文到新江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19:00:58 字号:[ ]

  1月17日,翁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茂文带领有关人员,来到新江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81833501.jpg

  党员何国有2018年夫妻两人因交通事故造成右脚骨折,留下后遗症,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儿子还在读大专,家庭困难。

  郭金娣是双塘村的一位单亲母亲,独自抚养两个还在读书的孩子,还要照顾身体不好的公婆,生活困难。

微信图片_202301181833502.jpg

  走访中,何茂文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生活保障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自身努力和各方帮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为他们递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