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到江尾镇
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江尾镇何东龙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7 11:13:41 字号:[ ]

  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2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一行到江尾镇调研指导工作,江尾镇党委、政府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4.png

  温毅麟一行首先来到江尾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与江尾镇部分领导干部亲切交谈。温毅麟听取了江尾镇在围绕农业区位发展、招商引资、综治维稳、节后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一是要紧紧围绕省、市、县的发展新方向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结合江尾特色加大对科技化、规模化、标准化农业的支持力度;三是要利用好上游龙头型企业对当地就业的支持,反哺当地经济。

  随后,温毅麟一行来到江尾镇南塘村,实地查看人大代表议案落实情况。温毅麟对江尾镇政府工作落实力度予以肯定,他表示,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工作推进,我县设立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专项资金,旨在回应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重大关切,为人民群众办更多好事、实事,久久为功,必然能为我县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让群众长期受益。

图片5.png

  温毅麟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新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开好头、起好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为翁源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