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江尾镇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晚会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9 10:54:13 字号:[ ]

  2月7日晚上,翁源县江尾镇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晚会。县政协副主席钟敏梅,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有关嘉宾朋友、江尾镇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大家共飨文化盛宴,喜迎新春佳节。

  晚会上,钟敏梅为现场来宾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龙年顺遂安康、万事如意。她表示,2023年,江尾镇高质量承办了“潮起滃江·桃醉翁源”2023年广东翁源九仙桃文化旅游节暨农文旅推介活动,让飘香花果和翁源客家文化呈现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成功在全国全市亮相。江尾镇还获评“广东省乡村治理示范镇”“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等荣誉,镇域经济排名上升至全市中心镇前列,发展成果显著。希望新的一年,江尾镇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共同创造翁源更加美好的明天。

  江尾镇党委书记朱志辉也为来宾朋友送上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表示,江尾镇会继续建好班子,带好队伍,理清思路,创新发展,在全力发展现代特色生态农业、打造全国兰花特色生态农旅核心区的进程中再添新功、再创辉煌。

江尾镇新春晚会.mp4_20240208_181143.435.jpg

  晚会上,歌曲《恭喜发财》、舞蹈《兰君赋》《莲鼓越歌行》等十余个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歌曲表演声音嘹亮、激情澎湃,舞蹈表演编排精心,舞姿翩翩,舞姿摇曳,韵味十足。民间非遗表演《舞推车》动作神态丰富,把“送嫁”场景演绎的生动出彩,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百舞惊鸿》《变脸》《阳光路上》等节目精彩连连,让观众酣畅淋漓的品味了一场文化盛宴,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江尾镇新春晚会.mp4_20240208_181148.413.jpg

  此次晚会,不仅展示了江尾镇的文化特色和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更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加深了镇村群众之间的友谊。晚会的成功举办,也为江尾镇的文化交流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