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千企帮千镇 万企兴万村】广东宏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夯实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彰显民营企业责任担当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16 08:29:49 字号:[ ]

  自去年12月翁源县资质建筑业企业结对帮扶“百千万工程”行动启动后,我县共有19家建筑企业投身此项工作,广东宏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其中唯二有一级资质的企业之一,积极认领结对帮扶乡镇公益性项目,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建筑业企业助力“百千万工程”结对帮扶工作。

文章配图

  近日,记者来到翁城镇明星村看到,风景池塘周边水渠正在铺设排水管道,道路两旁的新路灯也已经打好了底座,各工程都在顺利推进中。

  广东宏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认领的结对帮扶乡镇公益性项目共有4个,分别为明星村路灯建设、镇区垃圾分类收集亭安装、镇区旅游驿站建设以及风景池塘周边水渠建设,项目总投资100万余元,共将建设100盏路灯、20座垃圾分类收集亭、5个游客驿站以及铺设水渠300米。

  广东宏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庚先:现在我们这个排水渠已经完成了管道铺设,正在砌筑沙子,路灯已经完成了60座基础(底座),另外40盏路灯需要等村委和镇政府安排,我们整个工程应该在本月的25号到30号之间全面完成并且验收。

  据了解,广东宏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全过程建筑施工服务为主业,集工程管理、施工、采购、运营、监理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建筑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2亿元,总资产达1.1亿元,是韶关地区知名的民营建筑企业。

  项目全面完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当地村民的生活环境,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同时也彰显翁源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引导更多企业积极投身到“百千万工程”,为翁源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