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千企帮千镇 万企兴万村】
广东国信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无私献爱心 修路便民暖民心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17 08:39:10 字号:[ ]

  农村公路连通广袤城乡,更串联起机遇与希望。日前,广东国信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主动认领结对帮扶乡镇公益性项目,出资25万多元,为翁城镇明星村修建一条新道路。

文章配图

  近日,记者来到翁城镇明星村看到,围绕在风景池塘旁的道路已完成硬化提升,可正常投入使用,比原有道路更宽、更美了。

  这条新修道路属于广东国信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认领的明星村风景池塘周围道路铺设项目,施工内容为在明星村Y816Z—Y821乡道连接线铺设920米水泥混凝土路面。

文章配图

  广东国信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卫国:在县委县政府百千万工程的号召下,我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了解到明星村道路出行不方便,我公司就决定把道路工程改善一下,完善以后大大地方便村民出行与村民的晨跑及体育锻炼。

  据了解,广东国信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土建、市政、钢结构、水电安装、机电设备安装、装饰装修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市先进施工企业,并获得“质量管理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等荣誉称号。

  如今,平坦宽阔的水泥路成为了群众出行的放心路,更连通了民心,切实提升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体现出翁源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