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县委书记高忠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六届第16次常务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15:18:04 字号:[ ]

  9月21日,县委书记高忠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六届第1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翁源县地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方案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二是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办好民生实事,高度关注“一老一幼”,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不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三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更加扎实有效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翁源县地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方案》。会议要求,县公共资产管理中心要加强与大舜公司、东南粤水电公司的沟通对接,尽快确定项目合作模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