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县委书记高忠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六届第27次常务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6-05 11:24:54 字号:[ ]

  3月8日,县委书记高忠在县会议中心三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六届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翁源县2022年度模范纳税户和优秀纳税户评选活动方案、 翁源县优化营商环境措施二十条(2023年试行)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立足岗位职责,深切感受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呼唤,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认真学习科技知识、发扬科学精神,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加强科技人才培养与引进,广泛宣传科学技术创新领域涌现的先进典型和事迹,把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翁源县2022年度模范纳税户和优秀纳税户评选活动方案》。会议要求: 县税务局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活动方案》的有关内容进行修改完善, 并认真对照评选办法及评选条件,严格审核评选企业纳税信用、纳税税额等,确保评选结果真实、准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翁源县优化营商环境措施二十条》(2023年试行)。会议要求:县委办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政策内容,并按相关程序印发实施,努力打造“机制更活、 审批更快、效率更高、服务更优、成本更低”的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