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县委书记高忠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六届第28次常务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6-05 11:26:22 字号:[ ]

  4月14日,县委书记高忠在县会议中心三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六届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翁源县2023年重点项目工作方案、翁源县2023年重点项目工作考核办法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 一是全面学习领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是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 高度重视、迅速行动, 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头等大事、摆在特殊重要位置,精心安排组织,健全长效机制,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翁源实践。 三是持续转变作风。要做到学以致用,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 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翁源县2023年重点项目工作方案》。会议要求: 一是县发改局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方案》有关内容进行修改完善。二是各项目责任单位、相关服务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工作要求,合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2023年度县重点项目建设目标和投资任务。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翁源县2023年重点项目工作考核办法》。会议要求:县发改局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办法》有关内容进行修改完善,依照相关程序发布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