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信息

翁源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06 10:05:18 字号:[ ]

  根据《翁源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方式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311日(星期)一天。上午800开始,下午1400开始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方式。

  面试地点:翁源县翁源中学行政楼(翁源县龙仙镇建国路175号),请各位考生特别是外地考生提前踩点。

  二、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139号)和《翁源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资格审查对象。各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已于2023年2月27日-3月3日完成资格审核工作,最终进入面试人员有117人,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分组详见附件1。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者视为总成绩不合格,不能进入体检环节。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面试报到时间: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分组,上午组考生在311日上午7:20前(下午组考生在下午1320前)到达考场(翁源县翁源中学行政楼1楼)报到,到候考室参加面试抽签。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

  请各考生查看《翁源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分组》(附件1),核对清楚准考证号,确认自己的面试时间和面试组别,并在规定时间内报到。

  (二)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五、疫情防控要求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翁源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wengyuan.gov.cn/)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翁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wengyuan.gov.cn/)将陆续发布考生面试成绩、体检、考察和拟聘用公示等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保障通讯畅通。  

  附件1: 翁源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分组.xls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6日